艺术学院开展本科专业评估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7

  为切实配合和落实做好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近日,教务处督导组专家、人文学院检查小组、艺术与设计学院检查小组完成两个学院共7个专业的互查工作。

  两个学院互相检查、评估,发现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和要求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而提出改进措施,优化评估准备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这也是一种加强学院间交流与合作的有效方式,有助于形成良性竞争和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督导组和人文学院检查小组全面细致地查阅了自评报告、支撑材料、试卷、实验报告、实习实训报告、毕业设计(论文)等各项纸质和电子材料,提出了宝贵的优化意见与建议。

  艺术与设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剖析自身在本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而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进行改进。同时,这种互查方式也有助于加强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教学资源的共享和优化配置,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效果。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