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产品设计

 

时尚产品设计专业方向介绍

  时尚产品设计专业前身是组建于1998年的装饰专业,由从各方面装饰专业的教师组成,是有较强实践能力和的教学能力。
  多年来本专业教师在教学上踏实敬业,专业上勇于创新, 学术上成绩显著,项目与作品有:北京人民大会堂国宴厅内大型漆画、上海中国烟草博物馆内大型壁画、上海外国语大学雕塑,壁画,宁波茶文化博物馆壁画,金茂大厦商务中心艺术品装饰,璞邸精品酒店整体软装等。许多教师创作的作品如:陶艺、纤维、雕塑、漆艺等参加了多届全国美展,国际纤维展,上海美术大展等,学术专著多部公开发行,多篇有质量的论文发表于国际,全国核心期刊。

  随着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的需要,时尚产品设计专业强调专业发展与社会实际课题的结合,从而培养出具有专业化,多元化,社会化的应用与创新人才。

  时尚产品设计专业方向主要学习和研究公共艺术中的类壁画、壁饰、室内外装饰品、时尚产品的开发和设计
  主要专业课程:装饰基础、图形表现技法、3D逼真画 立体造型基础、材质设计应用、民间艺术、陶艺、家居用品设计、工艺品礼品设计、壁画壁饰设计、公共艺术设计等。
  基础及公共课程:素描、水彩、水粉、装饰画、表现技法、平面构成、立体构成、色彩构成、政治、体育、英语、大学语文、市场营销学、中外建筑史、中外设计史、电脑辅助设计、专业实习、社会调研以及一系列选修课程。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