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专业

  绘画系是我院从大美术的观念出发,为发展和提高我院艺术和设计的整体实力而新成立的系,现开设有油画和水彩画二个专业。该专业的任课教师大部分都是在本专业中成果卓著,在社会上享有知名度的教授、专家,有的还担任了全国各级美协、专业学会的负责人、理事等。在历年的全国各级、各类艺术展览中频频获奖,如《鲁迅》为国务院重大题材的创作,《静静地敲门》、《寓意之四》、《白色的屏障》获第十届美展银奖,《船厂》获第九届美展铜奖,《丝语》、《心曲》获全国水彩展银奖。
  水彩画方向主要专业课程设置:素描⑴、⑵、⑶,水彩基础⑴、⑵、⑶、⑷、⑸、⑹,设计基础⑴、⑵,创意素描,插画,陶艺,装饰色彩、综合材料,综合版画⑴、⑵,表现技法⑴、⑵,创作⑴、⑵、⑶,电脑辅助设计⑴、⑵,摄影,风景写生等。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