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设计

 

 

  会展艺术设计方向主要学习内容包括对展示空间的创造、分割、及组织安排、利用现代化的视觉传达手段和高科技视频、音频技术,借助声、光、电子、机械等手段,通过整合文字、照片、图表及实物展品,有效地把展示信息传达给参观者的设计手段与方法。会展艺术设计是与各种现代化表现手段和高新技术分不开的,是综合性很强并具备竞争力的专业。
  主要专业课程:工业设计基础、产品设计的程序与方法、材料与结构、人体工程学应用、产品形态设计、产品改良设计、产品系统设计、展示设计、会展概论、会展视觉系统设计、模型制作、电脑辅助设计等。
  基础及公共课程:政治、体育、英语、结构素描、色彩、设计基础、效果图技法、世界工业设计史、美学原理等。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