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守护女性心理健康”沙龙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3-08

  3月4日,为庆祝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举办“守护女性心理健康”沙龙讲座,由孟军老师担当主讲人。

  讲座内容丰富多彩,旨在帮助女老师们更好地认识和理解心理健康问题,并提供相关应对方法和策略。孟军老师主要从女性心理健康现状分析、守护女性心理健康途径及方法、探寻女性成长力量的源泉、女性心理健康调适的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不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情绪管理的重要性,并结合具体案例和互动环节,使得讲座更加生动有趣。

  通过此次讲座,增加了女老师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和了解,也让大家学会了一些实用的方法来应对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形成的压力和情绪困扰,进一步提升了女老师们的整体幸福感和工作满意度。未来,艺术学院工会将继续关注女教师们的身心健康,为老师们提供更多全面、贴心的保障和支持。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