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作品入选《新时代民族艺术楷模》
发布时间: 2022-12-0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重大主题宣传,大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隆重推出大型艺术宣传特辑《新时代民族艺术楷模》,并在中国图书出版社出版。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李哲虎创作的《方寸乾坤》、《苍生》、《共奏》等多幅作品入选。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力量。《新时代民族艺术楷模》旨在宣传中国当代美术创作的中坚力量及一批带有鲜明时代性的优秀作品,开启中国文化界的新时代、新征程,充分展现当代画坛大家新能量新精神、新前景。

一直以来,李哲虎教授勤耕不辍,在创作中坚持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生动书写人民实践的原则,用画笔绘就人民美好生活,用美术记录新时代民族艺术精神范本。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