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 温暖校园——学院老师深入宿舍慰问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2-11-30

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在校学生身心健康与学习生活。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占勇,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哲虎,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岚,以及在校老师多次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在校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与学生们开展了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在校思想动态与生活、学习情况。王占勇仔细问询学生的学习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同学们为守护校园安全做出的努力,并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校园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叮嘱同学们自觉增强自身防控意识,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的各项安排和规定,“以静制动”,将精力集中到自我防护、学习知识和提升素质上来,不恐慌、不添乱,不辱疫情防控的青年使命,不负强国报国的青年担当,以实际行动应对战“疫”挑战,发挥青春力量。李哲虎在走访毕业生宿舍时,深入指导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创作,帮助毕业生梳理作品中心思想,以及不同艺术表现手法运用,并叮嘱同学们在封闭期间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一访一问总关情”,院领导的此次走访慰问,是保障学生宿舍安全稳定的重要环节,更是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的需要,在很大程度上让学生与学校心贴心。

学院老师慰问在校学生,更好了解到同学们的真实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持续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也加强了学生们对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更加坚定师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