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11-30

寻梦是每个人心中的橄榄枝团委、学生会是逐梦之地亦是圆梦之所

我院2022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充实优秀人才,注入“新鲜血液”,确保学生工作的可持续发展。2022113日至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于艺术楼106顺利进行,并得到了2022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在严肃又不缺乏趣味的面试中,前来面试的新生积极热情他们或滔滔不绝或略显稚嫩但无论紧张或是从容他们都在努力展示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同时主席团和各部长秉持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参与面试的同学进行提问他们有了初步了解。

招新结束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江旺兴老师对于本次招新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会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

截至114日晚为期两天的招新面试结束以下为公示结果,恭喜这些优秀的同学们正式加入学生会的大家庭!他们也将迎来考核期,在考核期内若有工作态度不端正或其他有违学生会规章制度的情况发生,将会辞退并公示。

快来看看我们的最终公示名单吧!

名单公示

最后恭喜大家成为团委学生会的一员欢迎你们在这里施展自己的才

 感谢各位小萌新的积极参与,艺术与设计学院因你们而更精彩!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