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音乐节,带大家走进一场冬至的浪漫狂欢
发布时间: 2022-11-30



冬意与浪漫在黄昏中碰撞,星光与音乐在夜晚邂逅。从余霞成绮到满目繁星,流动的是时间,定格的是情谊。我们心中有火,眼里有光,暖冬有你,音乐同行。



凛冬将至,华章将颂。为创造更轻松愉悦的校园氛围,我校将举办草坪音乐节活动,在欢迎22届上应学子的同时,也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年的到来。



此次草坪音乐节中,同学们不仅可以欣赏他人美妙的歌声与优美的舞蹈,也可以展示自我,更可以自由地游走于音乐的大海之中。它是一次与音乐、舞蹈的交流与碰撞,给予你以释放情感的机会,让大家感受校园的欢快氛围,共同迎接2023年的到来!




夜幕逐渐降临

在傍晚的艺术楼草坪

我们因对音乐的热爱相聚

在旋律的碰撞下奏响冬日篇章

一场扣人心弦的视听盛宴

用歌声温暖这个冬夜

用音乐点燃这个冬天

草坪音乐节是我们对你的邀约

你,听到了吗?

所有的欢庆与喜悦都会在一年的最后时刻聚集于此,

让我们尽情期待!


活动讯息:

活动时间:12月末

活动地点:上海市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 艺术楼前草坪区域

报名参加草坪音乐节的同学,不仅可以获得第二课堂学分,更是有神秘礼品等着大家!

有意向报名参加草坪音乐节的同学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并且在下方获取报名表,报名截至时间:2022年12月04日晚20:00前发送至邮箱2662290991@qq.com

百度网盘图(电子报名表获取)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