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运动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1-30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七届

田径运动会

2022.11.11

少年欲与长风搏,千磨万击还坚韧。雨滴落满操场每个角落,追风的少年们无畏艰难。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于2022年11月11日在奉贤校区圆满落幕!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歌声奏起,艺术与设计学院新生代表们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新生开幕仪式,随着在校领导与学生代表振奋人心的发言结束后,校运动会正式宣布于体育馆展开。


因天气原因,4*100接力项目遗憾取消,同时团体项目也进行了以下调整:

上午

拔河预赛

60米迎面穿梭接力

3分钟长绳比赛下午

推小车接力赛

多人竞足(十人十一足)

毛毛虫竞赛




盛夏的余热燃起脚底与跑道间的星火,秋风落叶卷过运动服扬起的的下摆。运动会的精彩瞬间至此拉下了帷幕,但是我院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热情及在挑战中突破自我的精神永不熄灭。

至此,感谢所有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所有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为2022年第七届运动会书写了绚丽华章!也祝愿全体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前程似锦!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