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员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30

近期,我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江旺兴老师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论党的青年工作》。并号召同学们不仅在会上学习,更要在课后时间深入学习领悟。

团委老师领学《论党的青年工作》

首先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江旺兴老师分享了自己在阅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时的感悟和理解,同时对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点明了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明确了共青团在新时代的职责与担当。

在带领我们共同学习领会了《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后,老师希望让我们将本次的学习成果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之中,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江旺兴老师寄语学生会干部们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奋斗,勇于创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进程中不断进德修业、择善固执、止于至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老师还带领我们简要学习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提醒我们青年一代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听党话,做有担当有能力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



学生会专题知识问答

在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相关知识和培训教育后,来到了下一环节:专题知识问答。题目主要包含了关于党史、二十大和疫情防控等相关的重要知识,可以使大家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了解更多的知识。在大家了解完规则后,主持人开始念题目,同学们纷纷积极主动地开始抢答问题,参与其中,气氛推到了高潮。在活动结束后,老师和主席团给予积极参与的同学发放了奖品,并且给每位学生会同学都发放了小礼物,感谢各位同学们在一年当中为学院和同学们的服务并且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完成好自己的工作。


在本次培训会后,同学们都收获到了很多,明确了自己作为青年一代的前进方向和职责担当,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发挥优势,以身作则,扎实做好学生工作,持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和《论党的青年工作》,运用学到的理论实践于我们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在实践中成长,将青春融入伟大中国梦,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