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毕业季——梦想征途 青春远航
发布时间: 2022-11-30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转眼又到了一年毕业季。但今年由于上海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校外毕业生不能返校办理离校手续,尤其是毕业生行李快递工作异常繁重和严峻。

5月底以来,在校学生的离校返乡工作陆续进行。每天清晨,李老师和江老师便来到校内核酸检测现场,组织当天离校学生有序参加核酸采样,排队审核离校文件,目送学生乘坐上六点的班车后方才离开。经历了近三个月的封闭管理,师生之间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和友谊,同学们在和老师依依不舍的告别后,陆续踏上了返乡之路。

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非在校毕业生的个人物品还留存在学校。为做好毕业生行李寄送工作,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江老师的带领下,学院组建了以16名在校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为主力的志愿者团队,在4天之内有条不紊的,顺利完成了160余位校外毕业生,700+件行李的打包快递工作。

从视频打包,整理收纳,搬运寄送,老师和志愿者对每一位同学的个人物品进行了仔细核对。虽然不能相见,但行李包中装着满满的思念,一起传递给远方的“你”,让不能返校的“你”能够安心,放心。

鹏程万里由今起,青春正当筑梦时。如今毕业生们即将告别学校走入社会,放飞梦想,施展才华。虽然疫情原因使这届毕业季较为特殊,但是也因此收到了更多的关注与祝福。

毕业是另一个崭新的开始,未来的路充满挑战,愿你们前程似锦,不忘初心,继续携梦前行! 祝毕业生们毕业快乐!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