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杯丨厚德杯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30

厚德杯”院级选拔赛宣讲会在20221031号下午6点于腾讯会议顺利召开。 

宣讲会内容

1.详细描述了厚德杯的理念和优点,厚德杯五类项目名称,加分细则,申报流程以及参赛资格,厚德杯是一次宝贵锻炼创新创业能力的机会,提升自己的系统学习数据分析等能力。

2.介绍厚德杯立项的范围和申报表格详细内容;5项类别介绍;申报流程;作品选题和报名提交文件的要求以及项目评审初期到院级的时间安排。

3.有关注意事项:提出所需提交的相关文件发送指定邮箱并且电子与纸质版一式两份,确保指导教师确认签字以及项目变更的问题。

4.历届优秀成果展示:优秀团队展示团队——“弘上海国潮之美”展示成果、项目开发背景、受众现状以及项目简介。

5.优秀项目分享:由去年“厚德杯”优秀项目小组,弘上海国潮之美—设计东方美谷ip分享,从推广上海本土品牌从三个方面分享,项目背景及意义、实践过程及成果感悟和收获展开,详细的介绍了项目每一个阶段的具体流程。


“厚德杯”是一个对于青年学生进行创新创业难得的好机会,一个众多才俊施展才华发展思维的舞台,期待优秀的同学们努力发散自己的独特思维与深厚潜力,获得荣誉的同时更有第二课堂学分的加持!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