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青年成长计划宣讲会来啦
发布时间: 2022-11-30


2022学年365青年成长计划宣讲会”

为了让同学们可以在校园中拥有健康的作息,充满活力的头脑,端正学习态度,学术部将于1129日下午6点举办“2022学年365青年成长计划宣讲会”。

你是否在为自己无法早起寻找借口?

你是否还在为大学的四六级英语而感到紧张?

你是否还在为自己制定的锻炼计划不能坚持而发愁?

很简单,“三个烦恼365帮你一次解决~”

365青年成长计划宣讲会这就来啦,让我们的特色活动:365爱晨读、365爱英语、365爱运动陪伴你让你在新的学年里更上一层楼。

本次“365青年成长计划宣讲会”,将向同学们介绍学校特色365活动(365晨读、365爱英语、365爱运动)以及相应的打卡要求及加分细则。欢迎各位积极报名参加。

大家可以登入学校OA系统第二课堂进行报名参加,本次宣讲会可加第二课堂校园文化类学分,具体详见活动报名页面。

如果有任何相关的问题也可以加入我们答疑群进行提问,我们都会在线进行解答哦。

不要忘记哦

11291800

南图116

期待你们的到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