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11-29


2022年11月1 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邱老师主持会议。会上观看视频学习材料,与会党员畅所欲言,谈感想。


支部老党员郑老师率先发言谈到,习总书记在二十大上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为今后五年绘制了蓝图,对教育环境也做了指导。我们老师要守正创新,对学生起到榜样的力量。珍惜当下,爱护学生,为艺术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老师接着指出,习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的讲话,统揽全局,高屋建瓴。目前国际形势严峻,我们要坚持自己的道路,这时适合我们国家、民族发展的道路。我们要不断提高我们的文化自信,提高我们学院教学和学科建设的水平。

史老师接着说,艺术学院19年开始开展研究生教育,在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中,致力于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人民的生活人民建,我们学院在科教兴国大略下大有可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相关学科要思考如何为人民服务,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不断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为国家培养人才。

张老师、郝老师也表示,要立足本专业,让自己的思想跟上新时代,服务社会。其他与会党员教师也热烈发言,表达扎根教育岗位,永远跟党走,为国育人,为党育材。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