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9

2022年5月2日还在封控期间,学院举行“直播带岗”艺术专场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岚主持。邀请国企、知名设计公司、培训学校等单位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零距离招聘。企业与学生直接对话,活动后还建立了微信群,一对一对接投递简历。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近60名毕业生。

5月7日,学院领导及毕业生参加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访企拓岗活动,与上海德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学院近50名学生参与,投递简历10余人,目前该公司与学院4名毕业生签约。

5月18日,在和上海德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有了初步了解的情况下,且学生求职意向强烈,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了艺术学院专场招聘,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德健公司hr、设计部总监等参与招聘,学生就发展路径、就业环境等进行了交流。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