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风景写生课程汇报展
发布时间: 2022-11-28

  近日,艺术学院绘画专业风景写生课程汇报展在徐汇校区图书馆开幕。

  本次展出作品是从《风景写生》课程作业中评选而出的,共展出作品42幅,其中2019级油画写生作品21幅,2020级水彩写生作品21幅,展览引起师生们的浓厚兴趣,参观者络绎不绝。

  本学期学院院长李哲虎教授和宫晓东老师带领学生在校园内和朱家角开展《风景写生》课程教学,提升学生对光色冷暖关系的画面表现,培养学生认识自然,表现自然,感悟民俗的能力。经过两周的实地教学,拓展了教育资源,使学生们对自然界的色彩有了深刻认知,构图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课程汇报展更对学生的写生实践作了总结和升华,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从而有效促进今后的专业学习。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