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1-28

   2022年9月5日晚7点,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2023届毕业班全体学生及家长参会。

本次大会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岚老师主讲。在总结艺术学院近几年就业情况并分析国内外就业环境的基础上,李岚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给毕业班同学提出建议。

一是毕业生们要找准定位,调整好学习状态与心态,抓住就业招聘季,提早准备好自己的简历和求职材料,多关注学校及学院老师们分享的公司招聘信息,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

二是毕业生们要合理分配时间,做好人生规划。一部分毕业生有考研深造的打算,要明确自己心仪的院校,提早准备,合理安排时间。

三是分析了实习的重要性;早实习早积攒往后步入社会的经验,学会勇敢迈出第一步,大大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鼓励有想法的同学们多多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欢迎挑战自主创业。

紧接着,辅导员曾双双老师对如何签订三方协议、如果找到合适的就业单位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新学期报到事宜进行文件解读,对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进行一一梳理。提醒各位家长在督促孩子学业就业的同时也要关注心理健康,家校共促,确保学生能够顺利过渡,进入社会。

最后,辅导员就家长及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