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学生会破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28

青春不散场,快乐不打烊。为增强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同学们的凝聚力,拉近同学们的距离,培养团队精神,20221124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会成员们在艺术楼106开展了一场轻松愉快而又形式丰富的破冰活动。

活动现场有多么热闹呢?让我们一起乘上破冰活动的巨轮,来看看冰层是如何打破的吧!

动员启航欢享破冰

       主席和部长们先后上台,亲切幽默引用两个三好学生-吃好玩好喝好,以后做到服务好学习好工作好表达了对部员们的热烈欢迎及深切期望

聚焦镜头游戏时刻

      “记名字游戏犹如海面时而平静时而汹涌的海浪,部员们争先恐后地奔向黑板,激起了一道又一道银光闪闪的浪花。随之而来的是更加激烈的闹钟炸弹部员们一边快速传递手中危险的计时器,一边进行着激烈的头脑风暴。

      在现场火速升温后,随之袭卷而来的是“五毛一块”,部员不仅要面临迅速计算的挑战,而且相互之间友谊的小船也深深受到了这场暴风雨的威胁。

或许你会觉得五毛一块的暴风雨并没有把你吓到,那你不妨来看看接下来的这番景色!东平西凑——一场真正的“拼手速战”!在主持人宣布指定物品后,为及时跟上主持人的指令,部员们可谓是手忙脚乱,“耳钉”“鞋子”“口罩”等生活用品此时此刻犹如大家的掌上明珠被火速捧上讲台,欢笑声呐喊声使现场热火朝天。主持人不断增加东拼西凑物品的复杂度,各部部员们主动贡献出自己身边的物品帮助参赛成员迅速完成游戏。

 “答非所问不仅仅是个游戏,更像是海上礁石磨练了团队中个人在面对挑战时的信心和勇气,想要越过它可谓是困难加倍!部员们需要接受智力反应力双重考验随着你看世界杯了吗等日常问题的提出,破冰活动迎来了最后的压轴游戏萝卜蹲,活动氛围也达到高潮,部员们各自模拟着小动物,也展现了各种才艺,其中“摇花手”成为了全场MVP,惊叹声掌声延绵不断!

航行插曲才艺表演 

有游戏当然有惩罚,今年的惩罚是多姿多彩的才艺表演哦!其中有动人的歌声,有“指尖缩短”的神奇魔术。当然最让大家惊掉下巴的还是超乎常人的“手指扭动术”,独特的“手指扭动术”吸引了各位成员们的注意力,大家争先恐后地模仿了起来,现场的氛围可谓是热火朝天,破冰大会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短途靠岸奋楫未来

 终点亦是起点。活动旅程虽已结束,但我们的故事又将翻开新的扉页,回顾破冰旅行的全过程,我们会发现沿途雪白的浪花是成员们的笑颜如花,咸咸的海风吹散了彼此的紧张感,落日余晖宣告着破冰大会的圆满落幕、预示着部员们全新的展开,相信大家定会在下一个舞台上闪闪发光。今天的破冰大会有效弘扬了凝心聚力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精神,相信在日后的团队合作中,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成员们一定会更加默契地创造出更加绚烂的成绩!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