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调剂考生复试名单确定办法
发布时间: 2022-04-04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调剂考生复试名单确定办法

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2022年度艺术与设计学院调剂考生复试名单遴选办法如下:

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需达到全国分数线基本要求。此外,调剂考生由于报考不同院校的业务课考试内容与评分标准不同,学院将根据调剂系统开启时设置的全国统考科目的分数线及成绩排序的方式确定复试考生名单,遴选规则如下:

  1. 政治科目分数线:≥50分;

  2. 外语科目限英语,英语一与英语二视为同科目;

  3. 英语科目根据调剂系统打开后分招生专业方向由高分到低分(英语一与英语二视为同一科目计算)排序遴选;如遇英语科目成绩同分,先参考政治科目成绩高低,再参考初试总分成绩确定入围资格。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