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青春绽芳华 艺路展鹏程”特教优秀学生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1-12-13

1210日上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纪念国际残疾人日暨特教优秀学生作品展在第六学科楼隆重开幕。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毛祥东出席并发表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占勇、校国际交流处处长陈青长、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哲虎、校党委宣传部长吕客、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吴敏、企业代表,艺术与设计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师生代表50余人出出席开幕式由特教辅导员吴斐主持。

毛祥东在讲话中代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全体师生,向残障人士表示深切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本校聋人高等教育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残障人士始终是习近平总书记心中最为牵挂的人群,学校牢记开办聋人高等教育的初心和使命,特教教师团队不断总结教学经验,把握聋人学生的个性与共性,开辟出一条具有艺术特色的聋人教育之路。聋健共融二十一载,同舟筑梦新征程,一批批毕业生走上了自主、自立、自强的人生道路,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青春绽芳华 艺路展鹏程”特教优秀学生作品展,是我校近年来特教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企业了解学生专业水平的一个窗口,预祝展览圆满成功。

今年的画展学院特地邀请了企业代表参加,学生的作品受到了与会领导和企业嘉宾等的一致好评。参观展览后,学院与企业顺利开展了校企合作交流会,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精准培养企业需求人才等打成了初步共识。本次活动标志着艺术与设计学院特教与企业合作办学方面将迈出坚实的一步,也将更进一步促进特教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