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师受邀参加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并担任设计高峰论坛特邀嘉宾
发布时间: 2021-10-29


20211022日,艺术学院副教授舒燕受邀参加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并担任“设计创新 智享飞行”民机工业设计高峰论坛特邀嘉宾上台发言。

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以“设计·数智时代”为主题,汇聚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代表、行业组织、专家学者、企业家、设计师等创新领军者,围绕数智时代下工业设计的创新发展,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分享、探讨、交流与合作。舒燕在发言中指出新形势下工业设计模式正在从传统设计向设计服务方向转变,对于高校工业设计教育模式和高校教师的人才培养水平提出新的挑战。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是中国国家级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以建设创新型国家与制造强国为目标,致力于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过程中发挥创新驱动作用。艺术学院副教授舒燕现任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