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师生承担设计《2021上海旅游投资推介指南》画册
发布时间: 2021-10-20

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教师戴晓玲带领研究生团队,承担了上海市《2021上海旅游投资推介指南》中英文画册设计与制作。画册设计精美,以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为指导,向全世界展示上海正不断为市民游客呈现出“处处是景、时时宜游、行行可看、人人共享”的都市旅游新城景,获得了上海文化和旅游局及参会各方的一致好评。

艺术学院在研究生教学与实践中注重设计思维、策划管理、综合创新能力的培养,在导师带领下,以项目驱动的方式开展相关的研究生课程教学和课题实践活动,充分提高学院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上海旅游投资促进大会于928日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隆重召开。上海市人民政府龚正市长出席大会并启动两个“1000亿”上海“十四五”重大旅游投资项目。陈通副市长代表上海市人民政府向世界邀约:携手共建高品质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会上,上海市文化旅游局局长方世忠发布了《2021上海旅游投资推介指南》和上海市在线旅游招商平台。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