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心志愿者队赴徐汇三江路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7

    近日,艺术学院艺心志愿队赴徐汇区三江路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协助疫苗注射的志愿活动,

    过程中,同学们深化了劳动思想,提高了自身参加公益活动的热情,也展现了我校学子“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环境和社会的适应能力,也对我国疫情防控情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面对当前我国疫情常态化的防控形势,为提升新冠疫苗接种效率建成全民免疫屏障,艺术学院艺心志愿者团队自2021年3月起每周参与协助新冠疫苗接种的志愿活动,立志以青年热血回馈社会,以奋斗谱写青春华章。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