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徐剑教授作开展国家社科基金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5-24

    1月22日,作为校品茶论“金”周—社科专场活动之一,艺术学院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导,“上海高校智库”文化创新与青年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徐剑教授开展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辅导,并与学院教师深入交流,艺术学院院长李哲虎、副书记赵慧、副院长史争光及部分教师参与会议。活动由史争光主持。
    徐剑教授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以评审专家的角度,详细地给老师们分析解读了申报的选题技巧,内容格式,申报疑难杂症等,会后也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学院教师表示受益匪浅,对基金申报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师对基金申报的信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