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在上海市残疾大学生求职简历视频决赛中获取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5-24

    7月2日,由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和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三享两益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公益天使“点亮残疾人就业梦”-残疾大学生求职视频简历决赛在上海人才大厦举办。

    全市共有70名残疾大学生参加比赛,经过复赛、决赛,最终全市10名学生获得十佳残疾大学生简历视频奖,其中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特教学生占8名。经过主办单位邀请企业HR专家的点评辅导,他们学会了如何用视频简历表达自己,加深用人单位对他们的印象,从而获得更多的求职机会。他们的简历视频也得到了在场的评委一致好评。

    这次大赛使我校特教大学生获益匪浅,让他们不断外练技能,内修素养,以更好地迎接疫情当下更大的就业挑战,积极融入社会,与健听人共融生活。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