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5-24

122日至4日,第十四届全国商科院校会展策划与展示设计大赛暨第五届宁波会展创意设计大赛(简称“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在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团队取得了4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学校获得“最佳组织奖”,艺术学院丁斌、张曦老师获得“优秀辅导教师”奖,郭辰龙、黄云涛团队获邀在颁奖典礼上作为最佳作品,向全体参赛师生现场公开演示。

本次比赛艺术学院共有4个团队,12位同学通过初赛进入总决赛。大赛评委们普遍认为,今年我校参赛学生们在会展策划、展示设计的能力方面非常出色,特别是在策划、设计的创新性方面,各种脑洞大开、新颖独特的创意极为亮眼。

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宁波市服务业发展局、中外会展杂志等单位共同主办,得到了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展示设计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广东、山东、湖南、江苏、浙江以及中国台湾地区等十余个省市会展院校的专业师生积极参与。据不完全统计,参与总决赛学生总人数将近500人,较去年取得了大幅增长,参赛规模再创新高。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