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师作品入选多个展览
发布时间: 2021-05-21

     近日,艺术学院院长李哲虎应邀参加了由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主办的“希望的田野”中韩名家艺术作品展开幕式。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金敬翰,泰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以及来自艺术界、企业界、相关机构负责人共同出席展览开幕式。此次参展的两国艺术家都是两国艺术界各画种的领军人物,李哲虎作品在展览中获得广泛关注。
    艺术学院教师韩贵红、王海燕、陈艺方、舒燕、石香兰等五位女教师作品入围《秀美江南》—上海高校女性画家提名展,她们的作品呈现了多样性和包容性、都市性和未来性,用女性特有的敏锐与聪慧,描绘着生命的赞歌。
    艺术学院鼓励教师发挥设计和美术专业优势,不断提升专业创作能力,把美术成果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