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结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1-03-16

    2021年3月8日晚6:30,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结题答辩会在艺术楼101顺利开展!

    参与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艺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江旺兴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金方逸鹏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公益实践部部长顾博逸。

    首先上场的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小队,由于疫情影响,他们团队通过线上参观、阅读党史以及线下参观中华少年宫的结合,向大学生传授真实可信的党史知识。同时成员们结合习总书记话语,以“德”和“美”的所见所闻完成了一份电子海报,深入学习了党史学习。

  

    接下来上场的是以艺探史小分队,该团队通过走访调研上海一些有特色的文创商店、实地探查上海最具特色的居民住宅石库门、线上方言的理论学习以及制定一份以上海方言为例的调查问卷,推动了后续一系列文创产品及其衍生品的制作,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赞扬。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