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二支部开展党课进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5

         2019118日,艺术学院教二支部到党建共建单位徐汇区田林街道阳光中心开展党课进社区志愿活动——“红色家书咏流传”诵读活动。

    红色信仰催人奋进,通过红色家书的诵读,让阳光学员从中体会到革命烈士无私奉献和无怨无悔的忘我精神,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强大的精神和钢铁般的意志是令人钦佩的。通过红色家书的诵读,让阳光学员从中感受到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好好学习,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

    诵读结束后,支部党员和学员们交流了学习心得,并鼓励阳光学员们为烈士们写一封信,画一幅画,表达自己的感恩敬佩之情。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