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12

          1011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孙桂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慧,副院长孙立强,总支委员郑寒,湛平,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桂娟主持。

 赵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六章“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民族根本利益所在”进行导读,并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从历史事实与法理依据上进一步明确祖国统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一国两制”是保持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的最佳制度;三是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利益根本所在。

 孙桂娟结合原文在交流时指出:一、要了解一国两制的历史背景;二、要了解一国两制的内涵;三、港澳在国家发现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四、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相信中央能处理好问题,保证国家的繁荣和稳定。

 孙立强在交流发言中提出:一、要对一国两制,和平统一祖国有统一认识和科学分析。二、对当下一些复杂局面保持清醒头脑的必要。三、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党总支委员郑寒、湛平;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岚、宫晓东;学生党支部书记邹璇、吴京京、专职组织员刘林枫以及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踊跃发言和热烈讨论,分别结合爱国主义教育、支持港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加强教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