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9-30

 927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孙桂娟,全体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集体学习。

 郑寒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主题进行了导读,并从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立足岗位,践行理想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孙桂娟从构建健康的精神世界、冷静正确对待权利、把良知刻在心里、务实于岗、敢于担当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参会人员展开热烈交流和讨论。

(一)在学习主题教育中迎来共和国70周年生日意义非常重大,70年的国家发展也是在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理想信念引领下的伟大发展

(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习近平总书记,“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的人民英雄夏明翰在战争年代出生入死,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扎根大山、淡泊名利的老党员张富清,人民教育家于漪等前辈,都在用一生践行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三)每个共产党员要补足理想信念之钙,结合学校发展,从小事做起,坚定自己的信念。每个党支部要起到战斗堡垒作用。每一名党员教师要从本职工作做起,只有无愧于职责,无愧于使命,才无愧于党和人民。每个学生党员在思想上,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培养创新精神,积极为同学服务,增强责任感和主动精神,真正做到在实践工作中先锋模范作用。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