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集体观影《港珠澳大桥》
发布时间: 2019-09-30

按照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925日,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集体观影《港珠澳大桥》。

该片以港珠澳大桥建设最后一节沉管E30号沉放安装过程为叙述主线,讲述了港珠澳大桥建造期间生动的故事,表现了中国桥梁建设者们自力更生、“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展示了大桥项目涉及水文、地质、白海豚、防台风和满足通航、海事、航空限高等复杂的建设难题,并将大桥主体工程桥、岛、隧三大部分的设计理念和世界领先的关键技术。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们马上在微信群中分享了观后感,纷纷表示自己被大桥建设者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深深感动,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就而深感自豪。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