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9-09-25

    为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艺术与设计学院于9月16日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工作布置会。会上,党总支书记孙桂娟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但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党员师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孙书记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学院实施重大任务及实际发展相结合,做到学与做相结合,整改与落实相贯通,要认真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建设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应用型技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学院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领导小组,负责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组织领导,会议上对理论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同时本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的原则,学院组成了6个调研小组,将通过实地考察、集中座谈会、问卷调查、个别访谈等方式开展调研,梳理调研情况,撰写调研报告,力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落到实处,并从各方面保证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