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作品入选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今日丝绸之路国际美术展
发布时间: 2019-08-28

    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一带一路”的重大倡议,加强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交流,夯实民心相通的根基,近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今日丝绸之路国际美术展优秀作品评选工作在西安落下帷幕。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陈艺方副教授漆画作品《诗经·变奏的文化记忆之十》入展。

 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是2014年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学术性美术大展活动,至今已举办五届。本次展览以“丝路精神·时代丹青”为主题,集中展示近年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美术创作的优秀成果,来自116个国家及地区的艺术家的300余幅作品将于97日至106日在西安美术博物馆展出。

 与往届相比,本届展览参与国家和地区更多,参展作品质量更高,对于繁荣发展丝路美术事业,推动不同文明交流互鉴,共同绘制好“一带一路”建设的“工笔画”和夯实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民意基础,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面向世界的一个重大国际美术会。


/图:艺术与设计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