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19-06-25

    为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201962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四十余名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回顾70年的“上海传奇”。

    “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以时间线为轴,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集中展示了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上海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展览现场,师生党员一起目睹波澜壮阔的上海战役,共同回忆老上海的生活场景,品味城市发展变化的历史进程,感受“梦想催人奋进,奋斗赢得未来”的岁月激情。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师生党员都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保持昂扬斗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刘林枫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