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启动学生职业能力提升计划暨兼职就业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5-23

     5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指导课在艺术学院开展,4名企业高管及业界精英受聘为学生兼职就业导师,并和广大学生分享了就业秘籍。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慧及相关辅导员出席活动。

    艺术学院聘任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教育就业处副处长陈栋渊、上海“乔布简历”创始人&CEO马晓、上海慧理居整理咨询联合创始人&CEO慧子、上海三享两益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中心理事长乔顿为大学生兼职就业导师,赵慧为他们颁发了聘书。本次活动持续一个月,导师们分别开展《上海残疾人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赢在无领导小组面试》、《整理与职业习惯》等职业能力提升专题指导讲座,为同学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如“简历不是写出来的,而是用四年的时间走出来的”、“上海从来不缺岗位,上海缺肯干活的人”等金句使在场同学收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不仅对就业市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导师们自身成功的经验也给了他们很大的激励。兼职就业导师还将积极争取资源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进行面试技巧的传授,解决就业过程中的疑难问题。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艺术学院启动职业能力提升计划,从思想引导、能力提升、服务优化、市场开拓等多方面开展工作,尤其是针对特教这一特殊群体,学院采取了就业精准一对一帮扶行动,帮助残疾大学生群体顺利进入职场。艺术学院接下来还将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大学生简历门诊、残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等活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