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东八区——设湍社联合举办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9-05-15

为了培养学生对艺术研究的兴趣,庆祝建校65周年,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科型社团东八区及设湍社联合举办《湍&涣》艺术展于201956-510日在徐汇校区图书馆二楼正式展出。

本次活动共收集了不同风格的50余幅作品,以色彩为主要创作手段,通过色彩与图形的结合表现视觉艺术的画面效果,借助绘画、摄影等艺术作品形式完美契合主题《湍&涣》。

展会布置之初,展厅里便有很多同学驻足停留,开展后,展厅里人潮涌动。不少观展的同学表示,这次展览给了他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成功的激发了他们的创作兴趣,收获颇丰。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