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长兴开展教职工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5

    2019510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湖州长兴县参观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重温革命岁月,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

  

    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革命旧址群被誉为“江南小延安”,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浙江省党员教育基地和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党员教师们认真观看学习了真实的历史图片及实物,参观过程中互相交流学习感悟,为新四军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而震撼。在纪念馆中的鲜红党旗下,党员教师们重温入党誓词,由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岚领誓,全体党员郑重庄严宣誓。

  

    此次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通过追溯苏浙军区的光辉历程,重温党的奋斗历史,增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了革命的理想信念。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扬艰苦朴素精神,爱岗敬业,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着力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林枫

/彭涛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