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在心中
发布时间: 2019-03-29

在三月学雷锋活动月之际,艺术学院18号社区工作站在学工部社区工作总站的指导下开展了纪念雷锋系列活动。同学们通过微讲堂和观看雷锋电影以及系列志愿活动已经深刻学习雷锋的“一辈子”的奉献精神、“一颗心”的“傻子”精神、“一块砖”的敬业精神和“一颗钉”的学习精神。

    为了更好的抒发对雷锋精神的敬仰之情,艺术学院18号社区工作站和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又组织了“雷锋精神在我心,挥笔直抒爱国情”诗歌散文评选活动。让同学们在这样一个充满意义与激情的三月,用自己的笔书写下对雷锋精神的歌颂与崇敬之情。

    雷锋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每一年的学雷锋活动,都会使我们对“雷锋精神”有新一层的认识他传递给我们的,不只是阳光般的温暖,还有他心中信仰的力量。虽然学雷锋日已经过去,但是学雷锋活动从来不曾停止......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