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CG社、设湍社联合举办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18-12-07

    为了丰富艺术学院以及徐汇校区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学科型社团CG及设湍社联合举办的“色彩对决color vs color插画艺术展1130徐汇校区图书馆楼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共收集了由CG及设湍社成员提供的作品共计67幅,经过反复筛选挑选出了24作品进行展示展览选用两种色彩对比强烈的颜色,布置于左右两边,展现对决的特性本次展览作品包括由CG社选出的数码板绘的插图作品,内容多样,造型各异;而以制作海报为主的设湍社团,也一展一流的平面设计水准。

展会布置之初,便有很多同学陆续前来,开展后,展厅里人潮涌动CG社团导师杨光老师作了一番开幕致辞,讲解了CG相关知识并进行展会的介绍,艺术学院共有200人次参与开幕式并欣赏了作品。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