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17109331团支部荣获校精品团日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0-15

    

    2018年9月27日,校团委举办以“改革开放40年,青春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暑期团日活动答辩。此次团日活动,我院近800多名学生参与其中,通过院内初选,我院赵胤同学代表17109331团支部参与此次答辩荣获精品团日活动一等奖。

    17109331团支部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时代的变迁为话题,展开了采访亲历者、参观展览、主题手绘以及电子海报等多方面的活动,将专业特色完美地融入团日活动之中,使得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变化生动形象地跃于表面。

同学们一起去上海城市规划馆,了解上海这几十年来发生的巨变。去金山区访问一些老人,探寻改革开放以来的种种变化。班级中李佳涛的父亲李晓东是金山农民画的专家,他给成员们展示他的作品,色彩明快的农民画,有强烈的对美好的向往之情。40年的改革开放,百姓们向着更美好、更光明的小康社会前行,有政府的帮助,老百姓过上了幸福生活。

新时代青年是幸福的,因为有机会进入大学受到高等教育。习主席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相信艺术学院的学生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定会学好专业,提高技能。发挥专业特色,为学校,甚至是上海这座城市奉献力量。在最好的时代,做最好的学生!

艺术学院 17109331团支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