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到访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7-09

    2018年7月4日,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田钦等学院领导,一行15人来到艺术学院莅临指导。艺术学院党政班子部分成员热情接待了来宾。
    田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图书馆二楼展厅参观了“丹心创绘中国梦 薪火传承中华情”课程思政艺术作品展,对我院近一年来的课程思政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双方就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学风建设等概况,并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践创新、科研发展等问题,尤其是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和教学效果等教学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