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关于学生申请2018年寒假返乡路费补助
发布时间: 2018-07-03

    浓浓师生情,爱意暖人心。为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在寒假来临之际,校学生处开展特困生路费补助“温暖行动”,以补助返乡车费的形式资助我校特困学生,确保外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

    此次活动面向家住遥远的外省城市学生,同时,受助同学需品德端正、在校表现良好、无拖欠学费等现象,这是对学生的约束也是指引学生积极发展。此次艺术学院一共补助了12名符合各项条件的外省学生,每人受助金额50-300元不等,路费资助项目让他们离家的路“缩短”了。

    此次的资助工作受到了学生、家长高度赞扬,我们相信,受资助的贫困学子一定会刻苦努力学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