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8年度“艺创青春”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20

    

    6月14日,艺术学院举办2018年度“艺创青春”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孙桂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慧、副院长孙立强出席。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等近300人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表彰了在学习、艺术创作、创新创业、公益活动、志愿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佳绩的典型,各类先锋模范绽放光彩。大会还为获得2018年度特教帮困基金的8位同学颁奖,让延续了艺术学院教师7年爱心的善举继续传递。

    孙桂娟进行总结讲话,她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要理想坚定,志存高远,做奋斗者。二是要立德修身,锤炼品德,做明德人。三是要知行合一,脚踏实地,做实干家。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