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第八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6-05

    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张曦老师带领的参赛团队于2018年5月24日16:00参加了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的“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经过角逐,金梦莹等学生创作作品《无往生芯》,葛坤浩等学生创作作品《戏中戏》,分获大三年级组及大四年级组特等奖。两组学生大胆且富有新意的设计赢得评委高度评价和赞赏。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来自全国14个院校28组参赛团队进行会展创意设计比拼。我校学生的参赛作品成为其他高校教学成果的案列,引来其他高校的参观与学习。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