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心灵映像”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6-05

    由艺术学院心理工作站主办的心理活动月之心灵映像”摄影大赛于5月31日圆满结束。此次摄影大赛以学校心理中心“心动力、新动力”为主题,旨在让学生用摄影的形式来记录身边的美。

    据统计,本次摄影大赛关注人次8900余人,采用线上投票高低的方式,最终入围20幅作品进入决赛,并产生一二三等奖。通过此次“心动力、新动力——心灵映像”摄影大,不但提高了大学生的摄影水平,也增强了大学生心灵素养和心灵审美, 并通过对摄影作品的深入解读激发了大学生对学习与生活的积极情感。

文/图:艺术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