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暨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05-3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使2019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学生早就业意识,了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及艺术硕士研究生报考相关信息,艺术学院特于5月29日下午在图书馆116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慧老师主持召开,副院长舒燕老师及2019届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上,学院副院长舒燕就研究生考试相关政策、节点、专业方向、师资力量、及学校对于研究生的一系列补助和鼓励政策等方面向学生们做了介绍。

随后,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大学生职业生涯导师傅晓龙老师,结合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和就业常见问题的真实案例,向学生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分析历年及今年的就业形势,向学生们详细分析从现在到毕业各个就业时间节点需要重视的事项和办理手续,就毕业生们如何填写个人简历以及签约用人单位时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指导,对就业协议书、就业意向书、劳动合同等就业相关概念进行细致说明,同时为大家提供了学院就业相关信息获取的官方途径。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珍惜就业机会,积极实习,蓄势待发择业。

本次动员会声情并茂,在“双业”的特殊时期引导同学们梳理毕业和就业所要面临的问题和相关的应对策略,疏导大家心中焦虑感和迷茫感,使同学们能够积极就业、诚信就业,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