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师生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5-22

    5月8日、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别组织教师和学生召开座谈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章冬云出席了学生座谈会并讲话。

    在座谈会中,每位学生和教师分别就日常教学情况,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教学条件与环境等方面进行发言。

    发言中,突出反映实验室机房设备陈旧,实践场地与实习企业的对接不足,增加设计类选修课程(绘画专业),外聘教师对之前课程教学内容衔接不够。图书馆资料针对性不强,教室环境、展览场地不适应专业发展需求等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学院分别作了说明和解答,并表示学院会根据实际情况,落实完善各方面反映情况,一切以“以学生为中心”宗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