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第十届“不忘初心 资助圆梦”征文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18

    为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宣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资助政策成长成才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立志成才、敢于担当、感恩报国的精神风貌,激励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助学政策帮助下发奋图强,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资助圆梦”征文比赛于1月至3月举行。

    征文比赛作品主题鲜明,体裁多样,充分体现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畏困难、积极向上、奋发学习、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参赛选手通过文字的形式,细细地回味了助学政策给予自己的帮助,同时也朴实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以及励志成才的决心。比赛共收到了艺术学院的50多篇作品,经过层层评审之后,最终推选20篇征文加入全校的评比。

    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重要举措,也是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知识的主要途径,旨在让广大经济困难学生和残疾学生在资助政策的关怀和帮助下,切实享受到社会改革和发展实惠、深受教育并成长成才。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